2015乌龙镇赛牛节有哪些活动及看点?2015乌龙镇赛牛节时间及地点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想看**四射的赛牛节?不用去国外,去东川乌龙镇就能大饱眼福。2015乌龙镇赛牛节即将开始了,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那么,2015乌龙镇赛牛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5乌龙镇赛牛节举办地点在哪?2015乌龙镇赛牛节有哪些精彩活动及看点?

2015乌龙镇赛牛节时间:11月22日

2015乌龙镇赛牛节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乌龙镇

2015乌龙镇赛牛节介绍:

11月22日,东川第三届乌龙赛牛节将在乌龙镇和谐广场开赛。“赛大、赛壮、赛香”三大主题赛事缤纷上演,参赛者来自东川各养牛大户。

2015乌龙镇赛牛节有哪些活动及看点?

“赛牛节”比赛方式为以大取胜,通过牛的“体高、身长、围粗”确定牛的大小,评选出的“**牛王”将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不仅*大的牛能得奖,猜对大小的“评委”也将获得奖励,届时将评出对牛估重*接近的“**牛人”给予奖励。此外,通过**、群众投票选出的*佳**餐饮“**牛菜”也将在当天亮相。

赛牛节期间,乌龙镇还将举办竞技篮球赛、**气排球赛、山地自行车赛、挑战摩托车越野赛、汽车越野体验赛、广场舞大赛、民警手工才艺大比拼等项目。市民也可到乌龙生态小区体验特色商贸街、品尝**宰牛饭。

标签: 乌龙镇赛牛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