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爬山有什么好地方?北京周边爬山好去处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周边爬山有什么好地方?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周边爬山好去处,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北京周边爬山好去处:香山

香山都快被北京人爬烂了。每到周末,山脚下就停满了**车,来这里爬山锻炼的人多得要命。此地重峦叠嶂,清泉潺潺,共成28景,“西山晴雪”为燕京八景之一。

北京周边爬山好去处:鹫峰

山顶上的两座山峰好似一只振翅欲飞的鹫鸟,两棵古松高耸入云,相对而立相。地处古称“太行之*”的西山山脉中部,距中关村高科技园2公里,是离京城*近的国家森林公园之一。从颐和园、北宫门乘公共汽车或走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北清路沿路标即可到达。原名为秀峰。因高405米的主峰形似雄鹫,俗名鹫峰。相传这里是辽代的七十二营寨之一,后建有消债寺和观音庵。三十年代,当时的农矿部地质调查所在这里建立了我国**座近代地震台。现在公园隶属于北京林业大学,面积832.04万平方米,森林覆盖率为96.2%,露地植物684种,昆虫种类800余种。

北京周边爬山好去处:蟒山

这里的石阶由3666块条石铺就,是北京*长的登山台阶,如天梯直入云霄。坐落在半山腰的蟒山大佛,高9.99米,重3000吨,号称华北地区**大佛。山顶处有一人工天池,是十三陵抽水蓄能电站,蓄水量达400万立方米,是国内*大的人工天池。蓄水后可环湖游览,入湖飞舟。与天池遥相呼应的是蟒山观景塔,相传建于明代,是砖木结构的7层古塔,高37米,可以俯瞰十三陵景区全貌,遥望北京城。

北京周边爬山好去处:雾灵山

险、秀、奇、雄皆佳。山中水流终年不断,溪流在高山峡谷中急驰轰鸣,加上溪边片片芦苇,造就出北国江南韵味,令人更觉秀美。气候凉爽宜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山中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云蒙山*炎热的7月,平均温度为20℃,比避暑山庄还低。

北京周边爬山好去处:百花山

这里夏季可见白云在山巅缭绕,山间数十里的缓坡,绿草如茵,各色野花姹紫。

百花山自然保护区地处北京市门头沟区境内,距市区120公里,道路交通便利。森林覆盖率达90%。主峰百花山海拔1991米,白草畔海拔2050米,为北京市第三高峰。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周边爬山好去处**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北京周边爬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