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三鲜什锦怎么做?三鲜什锦的做法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此菜在熬制时一定要用中*,如果用大*容易烧干,用小*烧时间长了酥肉易煮烂。

原材料:

主料:**猪五花肉200克

辅料:A料(猪肉圆子、猪皮各50克,猪肚30克,熟鹌鹑蛋6个,鸡丝25克,发好的鱿鱼干75克),B料(青笋条、胡萝卜条各100克,冬笋、花菇各50 克),盐菜汤400克,C料(鸡蛋2个,水磨红薯豆粉100克,花椒碎5克,小葱圈10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40克),盐、芝麻油各2克

三鲜什锦的做法:

1.将去皮猪五花肉洗净,切成条,挂上用C料制成的糊,下入烧至七成热的油温中炸至金黄色制成肉酥,炸好后捞出控油。

2.起锅将底油烧热,下入A料、B料、盐菜汤一起用中*烧熟,起锅时用盐、芝麻油调味即可。

盐菜汤制作:将100克盐菜、10克八角、2克桂皮用3千克水放在锅中熬制,烧开后改小*熬40分钟,直至将盐菜的酱香味熬出来。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