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葱香千层肚怎么做?葱香千层肚的做法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用番茄、黄瓜等蔬菜料和野山椒熬制的汁水清香味浓郁,用来搭配黑毛肚成菜,香味十足。

原材料:

主料:黑毛肚250克,青笋片100克,香葱花30克

辅料:葱油30克,鲜辣蔬菜汁250克

葱香千层肚的做法:

1、黑毛肚洗净,切成宽1厘米的条,放入沸水中大*焯透;青笋片焯水后放入盘中垫底,上面摆放黑毛肚。

2、鲜辣蔬菜汁烧热,浇在黑毛肚上,撒入葱花,淋烧至八成热的葱油即可。

鲜辣蔬菜汁:锅内放入色拉油200克,烧至五成热时,放入黄瓜条、番茄块、胡萝卜块、芹菜段、圆葱块各200克,小*炒香,再下入瓶装的野山椒150克,继续用小*炒香,倒入清水2千克,大*烧开,改小*熬至蔬菜的香味浓郁,过滤掉料渣,下入万字酱油250克、美极鲜味汁150克调味即可。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