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滇香旺鲍怎么做?滇香旺鲍的做法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云南人*喜欢的小洋芋搭配鲍鱼焗制,配合复合味浓郁的秘制酱烹制,辣味十足,让人一吃上瘾。

原材料:

主料:小洋芋350克,豇豆250克,20头小鲍鱼16个,葱花5克

辅料:糊辣油350克,秘制酱25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50克)

滇香旺鲍的做法:

1、小洋芋洗净,上笼大*蒸熟,取出去皮,一开二,放入烧至五六成热的色拉油中,小*浸炸至色泽金黄,捞出控油;豇豆洗净,切成长6厘米的段,小*浸炸至表皮变白;鲍鱼宰杀*净,将鲍鱼肉打十字花刀。

2、锅内放入糊辣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小洋芋、豇豆,大*炒1分钟,出锅装入烧烫的石锅内,放入鲍鱼仔,淋入秘制酱,撒入葱花,盖上盖子小*焗2-3分钟,取出上桌。

秘制酱:李锦记蒜蓉辣酱、桂林辣酱、美乐香辣酱各1瓶,李锦记海鲜酱、李锦记柱侯酱各半瓶,以上原料调匀即可。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