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大学季郑爽表妹叫什么?一年级大学季郑爽表妹邢菲微博地址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开播,在登场的八位旁听生中,一位长相清纯的妹子邢菲虽然出镜不多,却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节目中,邢菲表现极为乖巧,是个看起来非常可爱、灵动的小姑娘。邢菲的个人资料也引发网友关注。

在《一年级大学季》中,节目开始不久学员之间就开撕,随后老师之间也“大打出手”,在穿插着若有若无的“懵懂爱情”,俨然就是一段校园青春剧的节奏,然而就在这里面,邢菲的出现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瞬间的走红,也让邢菲的关注度瞬间飙升,有网友更是人肉其神秘身份,竟扒出邢菲竟然是小花旦郑爽的表妹,只是此事还未得到双方确认。

节目中对于邢菲并没有过多的介绍,我们找到了邢菲的微博,挖掘出邢菲的个人资料。

根据邢菲微博中的资料显示:

昵称:邢菲fair

所在地:北京 朝阳区

性别:女

生日:1994年10月1日

简介:乐天派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1838921261/home

从《一年级》官微透漏的资料来看,新鲜驾到的旁听生邢菲不仅外表青春靓丽,萌萌的外表下更有一颗女汉子般的心,不仅透露自己在节目中负责“逗比”,更坦言私下*爱扮丑,直爽的性格让网友大呼“可爱!”据了解,此次《一年级大学季》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共同打造,参与节目录制的学生也由正式生和旁听生两部分组成,在每次甄别考试中,排名*末位的学生将面临换校或被劝退的风险,如此严格的制度让旁听生邢菲表示“压力山大”!

标签: 一年级大学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