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王婉薇是怎么死的?他来了请闭眼王婉薇是自杀还是他杀?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是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来的。他来了请闭眼已经出现第二个案子了,死者是简瑶在新公司的同事王婉薇。简瑶的同事们都说王婉薇是**的,那么他来了请闭眼王婉薇是怎么死的?他来了请闭眼王婉薇是**还是他杀呢?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

他来了请闭眼王婉薇是怎么死的?他来了请闭眼王婉薇是**还是他杀?

潼市红叶山庄一位女子死在自家的浴室中,而这个女子叫做婉薇,正是简瑶新公司的同事,警方经过勘查之后得出结论,婉薇系被人杀死,随后薄靳言开始调查婉薇被杀案真相,并且来到简瑶所在公司伪装成总监身份,接下来薄靳言更是有意出现在简瑶所租房子的楼上,在薄靳言的要求下,简瑶答应和薄靳言一起查案。

王婉薇,23岁,大家都说她是病死的,是**,但是其实被人杀死的,王婉薇有过吸毒历史。

其实周秦、裴泽、*昱文等人都是间接凶手,据网友讲,其实王婉薇有**嫌疑,但是由于吸食毒品之后死亡,又或者是被人杀死,死亡时公司的众多人都在现场,所以都看到了王婉薇之死,在死之后一起把现场布置得天衣无缝,造成**假象。

裴泽知道每个人的底细,而谁都知道,一旦凶杀案被发现,所有人都会被带回警局详细盘查,那每个人私下的龌龊,都会被揭露。工作会丢,什么都会没有。

所以一起看着王婉薇死。

标签: 他来了请闭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