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大女儿叫什么?陈晓东大女儿多大?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陈晓东大女儿叫什么?陈晓东大女儿多大?陈晓东大女儿正面照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及大女陈芝霖(昵称朵朵)出席品牌活动,他表示是次回港是为小女儿办理证件,也表示这次是大女儿**次出席大场面。(还要再生吗?)暂停先,她读书的问题已经好头痛,不知道定哪好!

陈晓东表示现时居住在大陆,但经常到周围工作,之后介绍手抱着的女儿:“她已经是香港人,叫朵朵,Dor Dor Chan,多多*!(吃妹妹醋?)少少,但知道分享,会分享玩具。第二个女叫多多,两个月大。”他表示留港几天探望亲朋戚友,之后才离开,到大陆及台湾开工。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