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女儿名字叫什么?文章女儿今年多大了?文章为什么对女儿道歉?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文章女儿名字叫什么?文章女儿今年多大了?文章为什么对女儿道歉?文章女儿*新照曝光。

11月2日晚,文章在微博上晒女儿文爱马(文君竹)弹钢琴照,照片中,文君竹披着长发,淑女般的端坐在钢琴前,对着五线谱认真弹着钢琴,表情认真,五官清秀。此次也是文章*次在微博中晒女儿正面照。文章还在微博中向女儿道歉,称:“今天**次因为功课对你发了脾气,对不起我的宝贝!”

网友纷纷留言:“好漂亮的小爱马!”“宝贝好美”“有些事情需要对孩子严厉,等她大了,自然知道这是你对她的好。”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