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袁弘怎么认识的?袁弘张歆艺在一起多久了?袁弘向张歆艺求婚成功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张歆艺和袁弘真的在一起了!20日上午,有媒体爆出袁弘和张歆艺同居的消息,并附上**视频力证爆料不虚。视频中,二人因为窗帘未拉严的娱乐圈“传统”曝光了地下情。

张歆艺和袁弘初相识

2014年7月,《解忧公主》在内蒙古多伦草原开机,8月5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从张歆艺在发布会中谈及的话题来看,彼时她与袁弘还只是同事关系。

即便如此,还是有些话题帮助网友想入非非。拍摄《解忧公主》期间,*次出演古装剧的张歆艺被问是否担心自己适应不了古装表演时,张歆艺笑称,有袁弘这位古装“小王子”在,自己一点也不担心,把“**次”交给袁弘,其实很放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袁弘就对张歆艺很好。但由于袁弘的性格就是对谁都好,因此大家并未看出这有什么。

2014年10月9日晚,《解忧公主》在**新影集团老故事多功能厅举行了关机仪式。

再合作

不过,2014年11月8日,电视剧《真相》在北京开机,分别不到一个月,两人又走到了一起。

在这之前,张歆艺离了个婚。

但二人散买卖不散交情,不久前杨树鹏过生日,张歆艺还送上了生日祝福,获赞中国好前妻。

很快,职业爆料人发话了。张歆艺和袁弘在一起!

袁弘向张歆艺求婚成功

张歆艺和袁弘自大方承认恋情后,就不时晒恩爱虐一下单身狗。近日,传闻袁弘向张歆艺求婚成功,而腾讯娱乐也直击两人出席某盛典后亲密相依的画面,分分钟甜死人不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