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向张歆艺求婚】袁弘向张歆艺求婚成功了吗?袁弘求婚视频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袁弘向张歆艺求婚】袁弘向张歆艺求婚成功了吗?袁弘求婚视频。张歆艺和袁弘自大方承认恋情后,就不时晒恩爱虐一下单身狗。近日,传闻袁弘向张歆艺求婚成功,而腾讯娱乐也直击两人出席某盛典后亲密相依的画面,分分钟甜死人不偿命。

当天,张歆艺与袁弘一同现身某时尚盛典,不过两人在内场并未以情侣身份亮相,反而座位相隔甚远。典礼结束后两人也前后脚避嫌出门,袁弘先回到了**车上,不过车毫无开动的意思。果不其然,等了好一会,穿着礼服的张歆艺就裹着御寒大衣直奔袁弘所在方位。

眼见女友前来,袁弘立马连带笑容下车迎接女友,更与其他工作人员好一顿寒暄。此时,两人早没了在内场的拘谨,反而相互依偎着颇为甜蜜,聊天中,两人更疑似当众亲了脸颊,粉红简直溢满了屏幕。

自 5月20日被曝光恋情以来,袁弘和二姐秀恩爱根本停不下,不仅经常在微博上互相示爱,两人还被拍到携手出国度假,感情颇为稳定。随之而来的,两人何时结婚也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10月20日,自媒体“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在**上曝光了袁弘带张歆艺回武汉老家的照片,被不少粉丝揣测这是见家长的节奏。上星期,又有媒体拍到张歆艺趁父亲生日之际,带袁弘与父母见面的同框画面。席间,张歆艺还调皮地敲了一下袁弘的脑袋,当众秀恩爱的举动更是说明一家人关系已经非比寻常。

据张歆艺所在剧组工作人员向腾讯娱乐*家曝料称,袁弘已经向张歆艺正式求婚,两人好事将近。随后腾讯娱乐也向张歆艺经纪人王**求证此事,对方却否认了求婚传闻,不过她也表示,“两人确实很好。”不过话说回来,男未婚,女未嫁,又是那么赏心悦目的一对,确实值得温柔地给予祝福,至于何时步入婚姻,我们还是等当事人自己来宣布吧。

标签: 明星求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