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公园】景山公园好玩吗?景山公园怎么去?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景山公园占地23公顷,园内松柏葱郁,游人如织,那么,景山公园好玩吗?景山公园怎么去?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景山公园好玩吗

景山在西城区故宫(门票)神武门对面,是一座环境优美的**园林。

景山公园坐落在京城南北中轴线上,南接故官神武门,北对城北钟鼓楼(门票),西邻北海公园(门票),该处为北京市内登高俯瞰京城,观赏紫禁城全景的*好地方。景山公园是北京中轴线上的一个公园,属于西城区,在故宫的北门神武门北侧。景山公园以景山为主,公园内松柏郁郁葱葱,还有了从各地引进的牡丹。

景山的主要建筑有:

三座园门(景山门、山左里门、山右里门);祭祀孔子的绮望楼;五座峰亭(观妙亭、周赏亭、万春亭、富览亭、辑芳亭);景山山后的寿皇殿;东侧的永思殿和观德殿以及护国忠义庙。

*佳旅游时间

3月-5月和9月-11月*佳。春季园内百花盛开,秋季天高气爽,适合远眺。冬夏两季景色也佳,尤其冬季雪后在景山顶端看故宫,白雪皑皑,威严尽显。

景山公园怎么去

1、东门:乘坐111、124路公交车在“景山东门”站下车即可。

2、西门:乘坐5、609路公交车在“西板桥”下车即可。

3、南门:乘坐101、103、109、124、202、211、609、685路公交车在“故宫”站下车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景山公园好玩吗景山公园怎么去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景山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