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尾号限行处罚规定是什么?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尾号限行处罚规定是什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尾号限行处罚规定,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北京尾号限行处罚规定

北京本市车辆需按照规定的尾号轮换制度停驶,对于确属忘记限行日,无意开车出门的车辆,在接受了一次处罚后(京牌罚100块,不扣分。非京牌进京证不过期罚100块,不扣分,进京证过期或没有进京证罚100块,扣3分。),在3个小时内,司机可将车驶出限行区域、开到*近的停车场或返回出发地,而不用担心被再次处罚。但若**内连续出行,则将会被连续处罚。

外地的车辆在北京出现违章不会影响年检?之前有人说如果外地的车辆在北京违反限行的规定,那么回到自己的城市不会影响到日后的年检。但是在经过调查之后知道,不管是在北京出现了普通的违章还是违反现行,都需要在处理违章之后才可以进行到验车中。

对于限行的处罚标准提高是否合法?针对北京市目前**的对于限行的措施受到了大家的争议,从原先只需要罚款100元更换成现在的罚款100元并且扣除3分,这种行为我们可以看成一种抽象的行为针对的是不确定的对象,但是处罚的规定也不可以和当地的行政法规抵触。

限行区域: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限行时间:7时-20时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尾号限行处罚规定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限行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