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三岭山登山节时间、地点及活动安排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5年重阳节湛江三岭山森林公园有登山节,借着重阳节,不少人选择登山赏秋。湛江三岭山森林公园第三届重阳节登山节即将开始!想参加三岭山登山节活动的朋友,一定想知道,2015三岭山森林公园登山节时间什么时候开始?登山路线从哪开始、到哪结束?

2015三岭山登山节时间:10月18日(周日)

2015三岭山登山节地点:湛江三岭山森林公园

1、集结签到地点:三岭山森林公园东门门口处

2、出发仪式地点:三岭山森林公园东大门入园区后,前行50米右侧,愿望广场。

2015三岭山登山节报名须知

三岭山报名时间:9月30日-10月15日

1)建议以团队形式报名,由领队统一报名。(注意:每位队员都必须登记身份号码)

2)欢迎各单位、各企业、各社团组队参加。

提前报名的可获得登山节当天森林公园的免费门票。

为倡导绿色低碳、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今年,湛江三岭山森林公园继续举行重阳登高节。今年登高活动的具体内容将在往年的基础上有所创新,除了依然有5公里、10公里的不同线路供参与者选择外,还将会有其他“亮点节目”出现,广大市民朋友不妨拭目以待。

2015三岭山登山比赛流程

8:20-9:00 凭身份证(或有效证件)签到及领活动券(公园大门)

9:00-9:10 登高节启动仪式

9:10-11:40 健走登高,分5公里、10公里线路

10:00-10:40 撞钟祈福(好运亭)

11:40-12:30 回到始发处

1、集结签到地点:三岭山森林公园东门门口处

2、出发仪式地点:三岭山森林公园东大门入园区后,前行50米右侧,愿望广场。

标签: 登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