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虾仁鲜豆腐怎么做?虾仁鲜豆腐的做法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蛋黄酱炒豆腐,铁板烙蛋皮,合二为一,蛋香浓郁。

原材料:

主料:咸蛋黄1个,内酯豆腐500克,荷兰豆、红椒各10克

辅料:色拉油、瓶装蟹黄酱、葱末、蒜末、盐、味精、鸡粉、胡椒粉各适量

虾仁鲜豆腐的做法:

1、咸蛋黄蒸透后搅碎成末,锅内放色拉油,下入咸蛋黄末、瓶装蟹黄酱(按1﹕1的比例混合)炒香备用。

2、走菜时,将一盒半内酯豆腐切成小方块,虾仁、蟹**丁各30克飞水拉油,荷兰豆、红椒各10克切成小片拉油备用。锅上*入底油,下入葱末、蒜末煸香,放入炒好的咸蛋蟹黄酱约15克,下入主辅料煸匀,再入高汤半勺,放盐、味精、鸡粉、胡椒粉烧匀,将汤汁收至粘稠,勾薄芡。

3、在炒虾仁豆腐的同时,将铁板烧红,淋入一点油,倒入打好的蛋液,快速晃一下铁板,摊成一个薄薄的蛋饼,将炒好的豆腐快速倒在蛋饼上即可走菜。

技术关键:蛋饼和豆腐需要同时成熟并趁热走菜,此时蛋香气*浓郁。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