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到丽江有直达车吗?泸沽湖到丽江怎么去?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泸沽湖在哪里?早就听闻泸沽湖是个美丽的地方。泸沽湖在什么地方?泸沽湖到丽江有直达车吗?泸沽湖到丽江怎么去呢?小编这就给你说说泸沽湖到丽江要多久。

泸沽湖在哪里?想去泸沽湖的人们,到底是因为对女儿国的好奇,还是因为对那片静谧如仙境的湖水的向往?无论如何,你总能找到去的理由。

泸沽湖在什么地方?泸沽湖位于云南丽江宁蒗县北部永宁乡和四川省盐源县左侧的万山丛中,泸沽湖大落水村距宁蒗县城有73公里,距丽江古城200公里左右。高山上的湖水是天堂滴下的雨露。

泸沽湖的水是*美的,泸沽湖在哪里?泸沽湖就在四川和丽江附近**之中变幻无穷。日出时分,雾霭烟霞,湖水一片金红;夜色幽静,微风柔漫,天上星星闪动,湖面波光粼粼。

泸沽湖到丽江有直达车吗?泸沽湖到丽江怎么去?

丽江到泸沽湖可以先到宁蒗县,再转车到泸沽湖,也可以直接坐班车到泸沽湖。

丽江——宁蒗——泸沽湖

丽江市区到宁蒗的班车很多,每个客运站都有,有的还出售丽江到泸沽湖的联票(购买联票后,不用到宁蒗另外买到泸沽湖的车票,建议在买票前问清这一点,买联票相对方便一些)。宁蒗到泸沽湖的车也很多,多数都是小面包车,车票约30元,终点站到洛水村(大洛水),如到里格岛,要加收5-10元,如果定的客栈在里格,可以在洛水村打电话给里格岛的客栈**,大部分客栈会提供接人服务。

丽江——泸沽湖

丽江已经开通直达泸沽湖的班车,约往返140元/人,但车次较少,每天早上9:30左右发车,终点是到洛水村。直接坐车到泸沽湖的,建议提前**到客运站咨询、买票。泸沽湖的水大多来源于湖底的地下水,有部分水源来源于几条河流。PS:在泸沽湖的**:从前,格姆山下的者波村,有一个美丽聪慧,勤劳灵巧的姑娘,她**能织出几十丈麻布。在她织布时,看到天上的彩虹、大雁、云彩,看到地上的鲜花、蝴蝶、鸟儿,都能信手织在麻布上,织出的麻布非常漂亮,整个永宁坝子的小伙子都倾慕她、追求她,但她没有正式应允哪一个追求者,对追求者,她都赠送一条腰带。

泸沽湖在哪里?泸沽湖云南丽江宁蒗县北部永宁乡和四川省盐源县左侧的万山丛中。

标签: 泸沽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