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到虎跳峡要多久?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西南方与云南丽江市宁蒗县交界处的万山丛中,泸沽湖镇距卫星城西昌市230公里左右,距丽江古城200公里左右。泸沽湖为川滇两省界湖。那么,泸沽湖到虎跳峡要多久呢?

泸沽湖到虎跳峡要多久?泸沽湖到虎跳峡,必须丽江中转,没有直达的。

丽江到虎跳峡(桥头镇)交通路线:

1 、私车:面包车35块*到桥头镇(属香格里拉,是徒步虎跳峡的起点)

2 、班车:从丽江到桥头(虎跳峡镇),可以乘丽江至虎跳峡的班车,或坐丽江至香格里拉(中甸)的班车,都会经停桥头镇。早7:00至下午17:00 随时有车,票价25左右。返回可在途中拦车

3 、租车:从丽江方向至虎跳峡300 到600/天的车都有,但有的收费便宜只带你到景区门口,进去了还得另租,这个要提前问好,商量妥当!从香格里拉(中甸)方向至虎跳峡:桑塔纳400/天,越野车600/天

标签: 泸沽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