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腊肉薯干扣黄辣丁的做法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红薯干本是一种零食,张钊用其搭配腊肉、黄辣丁,拌入红剁椒,制作蒸菜,一重鲜美一重腊香,底部还有红薯干的甘甜,口味别致,*具创意。红薯干软韧回甜,黄辣丁鲜美细嫩。

原材料:

主料:红薯干200克,黄辣丁6条,熟腊肉100克

腊肉薯干扣黄辣丁的做法:

1、蒸熟的腊肉切成薄片。

2、黄辣丁宰杀*净,剁掉鱼鳍以及硬刺,加入适量葱、姜、料酒、胡椒粉、盐腌制入味,然后拌入红剁椒酱100克,码到大碗底部**,边上排放腊肉片,上面铺红薯干,放入蒸箱旺*蒸15分钟。

3、取出蒸好的黄辣丁,沥出原汤,将菜品扣入盘中;原汤入锅收浓,浇在菜上,撒少许香葱花,淋明油即可上桌。

制作关键:

黄辣丁腌入味之后无需焯水,直接拌上剁椒码碗即可,若飞水则肉质会变硬。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