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泉州国际木偶节时间、2015泉州国际木偶节地点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来到晋江戏剧中心,我们发现《龙山情缘》这部剧由国家一级导演、曾为晋江掌中木偶执导多次的庄长江亲自“操刀”,演员们正在一遍遍地进行片段式的排练,这部剧讲述的是安平龙山寺观音香*东传台湾的故事,争取在亚洲艺术节期间展演。作为2015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重要活动之2015泉州**木偶节将在今冬为大家带来精彩木偶剧演出。那么2015泉州**木偶节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2015泉州**木偶节在哪举行?2015泉州**木偶节好玩吗?都有哪些活动看点呢?

2015泉州**木偶节时间:11月8日—13日

2015泉州**木偶节地点:福建省泉州市晋江戏剧中心

2015泉州**木偶节是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节日上名家云集,节目异彩纷呈,现已确定国内22支演出团体、境内12支团体参加木偶剧演出。继1986年、1990年、2000年泉州举办三届**木偶以来,泉州木偶节成为世界木偶艺术的一大盛会。

来到晋江戏剧中心,我们发现《龙山情缘》这部剧由国家一级导演、曾为晋江掌中木偶执导多次的庄长江亲自“操刀”,演员们正在一遍遍地进行片段式的排练,这部剧讲述的是安平龙山寺观音香*东传台湾的故事,争取在亚洲艺术节期间展演。

有关2015泉州**木偶节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详情活动请待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