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沙拉香麻鸡丝筒的做法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搭配、口味都不错,建议将土豆泥、水果粒、沙拉酱、浓缩橙汁一起调匀装碗,翻扣在盘中间,效果更好一点。

原材料:

主料:土豆泥(土豆去皮,加入少许色拉油和白糖蒸熟,搅打成泥)200克,杂果粒100克,沙拉酱50克,劲霸浓缩橙汁10克,生鸡脯肉200克,*腿丝50克,香菇丝(香菇焯水切丝)50克,冬笋丝50克,豆芽30克,蛋皮1张,鸡蛋1个,白芝麻30克

辅料:盐5克,味精3克,蛋清1个,生粉5克,鹰粟粉5克,胡椒粉3克

沙拉香麻鸡丝筒的做法:

1、将土豆泥内加入杂果粒,拌匀,入盘中间,然后将沙拉酱和浓缩橙汁调匀,盖在土豆泥上面。

2、将生鸡脯肉切成细丝,加入盐、味精、蛋清、生粉、鹰粟粉腌制30分钟,然后入四成热的油锅中滑油,捞出备用。

3、锅留底油,下料头(少量葱姜蒜片)炒香,然后下鸡丝、*腿丝、香菇丝、冬笋丝、豆芽炒匀,下少许盐、味精、胡椒粉调味,起锅备用。

4、蛋皮摊开,下炒好的丝包成卷儿,然后拖蛋液,粘芝麻,入六成热的油锅中*炸至起酥,出锅,切段,摆入盘四周即可。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