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做什么好?2016秋季创业致富好项目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创业盛行的时代,你对于创业都有什么认识呢?**致富并不在于季节,那人们知道今年的秋季做什么***更有利于自己创业成功?下面我为大家揭晓的就是这几大创业致富的***。你可以**给你的朋友哦!

2016年秋季创业致富项目: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 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 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 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惠服务,才能**口碑效应。

2016年秋季创业致富项目:男士用品专卖店

目 前,男士专用的护肤、须用、发用、防晒和浴液等化妆品悄然占据柜台,逐步升温。JS俊士系列、高夫等男性化妆品专柜在女性护肤品为主的化妆品专区显得鹤立 鸡群。标榜运动概念的阿迪达斯,则推销起自己的须后水、香水、沐浴露。有的甚至推出了男士**唇膏、调理水、保湿乳液、防臭剂、沐浴露以及护发素等细分产 品。

一套男士护理用品低则百来元,高则五六百元。据了解,随着男士对美容护肤的日益重视,男用化妆品的销售行情不断看涨,平均每年递增二三 成。不难看出,面子运动已**是女性的**。对此,清华大学社会学院李强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男性美容业的发展反映出男性更加注重仪表,折射出他们对待 生活的态度更加积极,是社会进步的体现,也是社会文明程度提高的标志。

2016年秋季创业致富项目:婚前培训

婚前培训是西方日渐兴起的针对未婚伴侣的一项咨询服务。有统计显示,在*近5年内,婚前培训已逐渐成为广受接纳的观念。婚前培训咨询站的生意也就日渐*爆。

综上的创业致富项目也只是市场上的几个,其实还有更多,这些好商机都需要你自己去发现,从而到行动起来,做正确的判断,走上创业致富之路,已**成为难题。创业项目要时刻紧随人们的需求,有需求就有市场,就有致富可能。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