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金不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不是所有人都是天生的有*人,现实生活中大多数都是草根阶级,没有那么多官二代、富二代。但是怀揣创业之心的人十分多,草根要创业,只能全凭自己。创业资金不足,应该选择做什么生意呢?

创业资金不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Q版太阳能盆栽

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创业资金不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创业资金不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1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创业资金不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创业资金不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卖时尚女装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就是从一无所有再到坐拥**,他们也就是凭着自己的能力取得成功。对于茫然而且缺乏创业资金的创业者来说,一定要会选择创业项目,这样才能所向披靡!

标签: 创业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