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国际航展什么时候开始?2015北京国际航展在哪举办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5北京**航展9月份即将开办!这次在北京城举行的综合性大型航空业盛会你想不想来看看呢!不但有30家**知名航空企业的新产品,还可以见识无人机技术。那么2015北京**航展什么时候开始?2015北京**航展在哪举办?都有哪些看点?好玩吗?

2015北京**航展时间:9月16日

2015北京**航展地点:北京(详细地址待通知)

2015北京**航展好玩吗?2015北京**航展有哪些看点?

2015北京**航展简介

本届北京航展将有16个国家140余家展商参展,将于9月16日在北京开幕。北京**航展是中国举办的**个**性航空航天展会,也是唯一得到国家批准、两年一届在首都北京举行的综合性大型航空业盛会。1983年首次筹办,已成功举办了15届。

2015北京**航展看点:首次设立“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

本届航展处处体现着“新理念、新变化、新领域、新热潮、新高度”。

本届航展首次设立“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为中国与世界先进航空产品、技术的交流与促进提供了展示舞台,据悉,中航工业、中国商飞、空客、波音、荷兰航空集团等近30家**知名航空企业已预定时段进行新品发布活动。

2015北京**航展看点:无人机专区预料将备最受瞩目

当今时代,无人机系统是世界性的热点,是“知识经济”背景下的一个新兴产业,如今无人机技术已经在空中侦察、监视、巡视、通信、反潜、电子干扰和中继等军民用领域广泛运用。2015北京航展就吸引中航工业、航天三院、总参某研究所等为代表的军工无人机制造企业,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为代表的科研院校,以佛山安尔康姆、中航智等为代表的工业级无人机研发、制造及运营的民营企业等30余家无人机企业参展。

2015北京**航展看点:2015中国无人机创新发展论坛

航展期间同期举行2015中国无人机创新发展论坛,以“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无人机监管、技术创新、服务需求三大方向,进行17场主题发言。

2015北京**航展看点:第二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汇集了世界范围航空业内的领军人物,以“航空工业发展与工业革命浪潮”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注:有关2015北京**航展是否收费、收费情况暂未公布,请待通知,或现场咨询最新门票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