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川航拍影展什么时候开始?办地点在哪?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熟悉的风景以不同的视角来看,你会发现别样的风景。去*届四川航拍影展,瞰21城绝美风光!那么,*届四川航拍影展什么时候开始?*届四川航拍影展举办地点在哪?*届四川航拍影展有哪些看点?

*届四川航拍影展时间:8月22日-8月28日

*届四川航拍影展地点:成都宽窄巷子景区

*届四川航拍影展介绍:

21城记·*届四川航拍影像展由川报全媒体集群四川在线航拍四川频道主办,将于8月22日正式开幕,60余幅航拍美图将登陆宽窄巷子景区,带你俯瞰大美四川。

*届四川航拍影展有哪些看点?

本次影展是全国*个以航拍为主题的摄影展。参展的图片覆盖了全川21个市州,既能看到川西平原的千里沃野,也能领略现代城市的溢彩流光,带你以新的视角俯瞰绝美天府大地。期间将在现场举行小型航拍沙龙,由**飞手与爱好者共同分享飞行经验、探讨航拍技巧。

航拍四川频道也将在22日同步推出线上影展,不能前往的网友可登陆官方网站即可浏览21城精美航拍图。

标签: 四川航拍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