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香邑金桔牛排怎么做?香邑金桔牛排的做法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都流行肉类和水果一起入菜,以便起到两者中和的作用,金桔的清香平衡了牛肋排的油腻。

原材料:

主料:牛肋排750克,金桔250克,洋葱块200克,孢子芥蓝75克,罐装鹰嘴豆35克,小嫩豆45克

辅料:白兰地45克,生抽100克,老抽20克,白糖45克,鸡精15克,蚝油15克,黑椒碎20克

香邑金桔牛排的做法:

1、牛肋排改刀成长方块焯水待用。

2、锅放底油,煸香洋葱块后再下入牛排煸炒,烹白兰地,加入一半金桔和其余调料,添清水(没过原料)大*烧开,改中*焖至牛排酥烂入味后捞出,原汤过滤。

3、将牛排及原汤入锅,放入另外一半金桔,大*收浓汤汁、调好口味,再淋少许白兰地,勾薄芡,出锅后按位装盘,并撒入提前焯过水的孢子芥蓝、熟鹰嘴豆、小嫩豆即可。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