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堡礁在哪个城市?大堡礁在哪里?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澳洲 大堡礁是世界*大*长的珊瑚礁群,这里生活着1500种鱼类和4000多类软体动物,是全世界旅游爱好者的梦幻天堂。那么大堡礁在哪里?澳洲大堡礁在哪个城市?大堡礁好玩吗?

澳洲 大堡礁在哪里?澳洲大堡礁在哪个城市?大堡礁是世界*大*长的珊瑚礁群,大堡礁位于 澳大利亚的昆士 兰州以东,巴布亚湾与南回归线之间的热带海域,太平洋珊瑚 海西部,绵宽20-240千米。

大堡礁在哪里?大堡礁由3000个不同阶段的珊瑚礁、珊瑚岛、沙洲和泻湖组成,蔚延于 澳大利亚东 北海岸外的大陆架上,北面从托雷斯海峡起,向南直到 弗雷泽岛附近,沿澳大利亚 东北海岸线绵延2000余千米,东西为奇观。这个世界上景色*美、规模*大的珊瑚礁群,总面积达20.7万Km。它北部排列呈链状,宽16至20公里;南部散布面宽达240公里。大堡礁退潮时,约有8万公里的礁体露出水面,而涨潮时,大部分礁体被海水掩盖,只剩下600多个岛礁忽隐忽现。

大堡礁好玩吗?大堡礁是 澳大利亚的标志性旅游点之一,每年可以为其带来几十亿美元的收入。这里生活着1500种鱼类和4000多类软体动物,其清澈见底的水质、造型各异的珊瑚礁和那五彩缤纷的海底生物吸引着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和潜水爱好者。1981年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大堡礁好玩吗?在落潮时,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岛。在礁群与海岸之间是一条极方便的交 通海路。风平浪静时,游船在此间通过,船下连绵不断的多彩、多形的珊瑚景色,就成为吸引世界各地游客来猎奇观赏的*佳海底奇观。

大堡礁好玩吗?大堡礁水域共约有大小岛屿630多个,其中以 绿岛、丹客岛、磁石岛、海伦岛、林德曼岛、哈米顿岛、蜥蜴岛、芬瑟岛等较为有名。大堡礁的一部分岛屿,其实是淹在海中的山脉**。俯瞰大堡礁,犹如在汹涌澎湃的大海上绽放的碧绿的宝石一般。这些各有特色的岛屿现都已开辟为旅游区,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的游客。

大堡礁好玩吗?心形岛是 澳大利亚的着名风景点大堡礁的一奇特景观,也是在大堡礁应该必看的景点之一。在空中俯瞰,它是一个天然的心形,再加上大堡礁本身很好看的水色,景色更是美仑美奂。

大堡礁在哪里?大堡礁位于 澳大利亚的昆士 兰州以东,是世界*大*长的珊瑚礁群,这里生活着1500种鱼类和4000多类软体动物,是全世界旅游爱好者的梦幻天堂。

标签: 澳洲大堡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