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虹口漂流节时间、地点,2015虹口漂流节有哪些活动?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江河漂流30周年之际,都江堰举办虹口漂流大赛暨虹口漂流节,大家可以来耍玩一番。不知道2015虹口漂流节开始了吗?漂流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下2015虹口漂流节时间、地点、路线及看点。

2015虹口漂流节时间:6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30日

2015虹口漂流节地点:成都都江堰虹口漂流景区

2015虹口漂流节有哪些活动看点?

虹口漂流节期间,每天全天都不间断举行音乐、舞蹈、互动活动,像比基尼模特show、法国康康舞、夏威夷草裙舞等异国风情舞蹈表演,是节会一大亮点,美女飒舞,让来都江堰消夏的美味游客都能身心愉悦。

这个夏天来虹口漂流吧!虹口漂流具有得天*厚的优势,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予“西部**漂”、“中国漂流小镇”称号,你可以和比赛选手们一样在自然水域中上演水上“速度与**”。虹口漂流节相当有排场!李文军、李晶晶等也加入了!2004年雅典**会、2008年北京**会男子双人划艇**杨文军向都江堰虹口景区漂流中心赠送了划桨!

这个夏天虹口将不断上演一场又一场的“速度与**”的比拼大赛。“2015虹口校季争霸大赛”同时在“虹口漂流节”期间举行,哪所高校能**“速度之冠”呢?

另外,漂流泼水节、萌宠懒人漂、趣味摸鱼、鼓圈夏令营、亲子水上运动会、校季争霸赛、比基尼走秀等特色活动也将在漂流节期间轮番上演。

漂流节专门规划有安全泼水区域,每位入园游客身体涂上无害颜料,手臂佩戴丝巾区分是否参与泼水,参与游客将和*辣的比基尼美女、小丑相互泼水,可以带着自己的“萌宠”也“漂”一把;还有懒人漂流的河道,可以带上“萌宠”,坐上皮划艇和它一起感受漂流的乐趣;吃西瓜大赛,每两人一组,一人蒙上眼睛,由另一人口头指挥前往悬挂西瓜的终点,以*快的速度“嗨吃”,*先吃完的队伍获胜;挥摸三文鱼比赛,两人一组,在特定的水池中,一人蒙住眼睛,另一人指挥摸三文鱼,达到一定数量就奖励一份三文鱼;漂流节期间亲子水上运动会,在水中设置各种关卡,父母与孩子共同冲关。

2015虹口漂流比赛详情介绍

比赛路线:起点为龙池镇虹口高原大桥,终点为虹口漂流中心,全程7公里。

今年是中国江河漂流30周年,都江堰虹口旅游区举办第七届**自然水域漂流大赛,这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漂流大赛以**虹口·奇幻漂流为主题,尽显**范,给选手和游客带来**的视觉冲击。**国内众多选手虹口竞技。参赛队伍两人为一组,采用统一划桨为比赛工具,谁以*短时间到达终点,谁将获胜。印度尼西亚代表队以25分41秒的成绩获得**,辽宁代表队荣获亚军、加拿大代表队荣获季军。

标签: 虹口漂流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