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河南端午节周边游推荐:清明上河园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5河南端午节周边游**:清明上河园

**理由:国家****级景区,位于开封城西北部,与龙亭公园相邻,是仿《清明上河图》中所绘场景而建的一座大型文化主题公园。该园占地510亩,包括酒楼、茶肆、当铺以及制作汴绣、官瓷、年画的作坊等,当中还穿插有小杂耍、盘鼓等民间文艺表演。你还可以换穿宋装,手持宋币,尽情感受宋人的生活习俗,领略北宋的盛世繁荣。

基本信息:(以当地旅游景点规定为准)

位置:河南省开封城西北隅

景区等级:5A

旺季开放时间:旺季开放时间:9:00-22:00

旺季价格:(夏)每张100元

优惠政策:学生票:50,儿童:1.4m以下免票学生、老人(60周岁以上)持学生证或老年证买票半价军人、记者、导游持军残证、市级以上记者证、国导证入园免票70岁以上老年人免票。

小贴士:开封很多东西都是可以讲价的,包括坐三轮车,骑三轮车的师傅一般都干了很多年了,他们对景点都很熟悉,有时候你可以给他们10元*让他们送你到景点,顺便再让她们帮你挡导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