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湾端午天气怎么样?2015台湾端午天气预测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利用端午假期到台湾旅游是一件惬意的事情。您是否已经做好前往台湾旅行的准备?****的天气温度上升较快,那么在出行之前您要了解一下2015台湾端午节天气预测,好方便您的出行以及你的旅程安排。

2015年端午节是6月20日,端午假期是6月20日——6月22日。

2015台湾端午天气预测情况:

06月20日 小雨 25℃ ~ 33℃ 西南风 3-4级转微风

06月21日 中雨转小雨 26℃ ~ 29℃ 无持续风向 微风

06月22日 小雨 24℃ ~ 30℃ 无持续风向 微风

根据往年的天气规律,每年 台湾端午节天气很热,带些短袖衣服是必要的。如果您的行程安排在山区的地方,那么尽量带一件外套,山区地区的早晚温差较大;如果是南部的一些海滨城市,那么提醒你要注意防晒。台湾端午节天气已经进入夏季,所以雨水是不期而至的,带好雨具也是必要的。

在每年端午节时已经进入了旅游的旺季,我们再了解下 台湾景区吧。台湾地貌复杂,处于太平洋*山地震带上,又有喀斯特地貌与海蚀地貌,故多山水胜境、*山群与温泉群。西海岸沙滩平缓,多海水浴场,而东海岸断崖陡峭,奇石怪岩。森林茂密,动植物资源丰富,更有“蝴蝶**”之称。清代即有“八景十二胜”之说,包括: 阿里山云海、双潭秋月、玉山积 云、清水断崖、 澎湖渔*、大屯春色、鲁谷幽峡、 安平夕照和草山、 新店、 大溪、 五指山、八卦山、虎头埤、狮头山、 太平山、大里筒、旗山及雾社。

希望上文的2015台湾端午天气预测情况,可以对您的出行起到帮助,端午节期间,台湾的天气以多雨为主,一定要记得带上雨具,并注意在景区的交通安全,在沿海城市请您注意防暑,*后祝您端午台湾之旅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