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榜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净水器,是我们美化生活离不开的物品。那么,朋友,如果你*近购买净水器,你定是很关心中国净水器**品牌榜吧。那么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寻找这个问题的解答。以便我们从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净水器。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中国净水器**品牌榜的具体情形:

**名美的,箱体式直饮机。也许你会觉得把美的排在**心有不甘,不过名牌就是以眼球和数量取胜,在老百姓心目中,美的绝对*具有吸引力,美的是一股号召力,是一种信念,是一种价值观的认同。很多时候我们不必知道净水器是什么,只需要知道美的是什么就足够了。

第二名沁园,直饮桶。大多数代理商发现沁园净水器质量一般,认为没有多大的潜力和销量,但是在目前情况下,用低成本,低价格的市场还是有的虽然长远考虑,净水器还有待于进一步改善的空间。

第三名立升,管道净水器。虽然跟沁园起步时间差不多,但是用十年时间就立升成了国际性企业。立升的产品没什么花花肠子,就那么三五款,就用一根超滤膜芯打天下,就那么多人买它的产品。

第四名泉来,厨房净水器。泉来比立升和沁园的历史还早,泉来净水器是中国净水器行业发展*早的一个厂家,和立升有一致的地方,产品单一缺陷严重,质量一般,难以让代理商认可。

第五名:金品泉,家用纯水机。金品泉是在行业内以高质量和中低的价格为核心价值,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性价比产品的代表。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家庭健康饮水产品的术工艺升级,其高性价比的产品已深入消费市场,在市场已获得优良的口碑效应。

第六名开能,中央净水器。开能地处中国经济*发达、净水器发源*早、自来水水质差的上海,目前开能的中央机、软水机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同行。

第七名安吉尔,饮水机。安吉尔净水器是中国做净水器较早的企业之一,但是安吉尔随着品牌不断转移,品牌转让,导致市场上有十几个自称安吉尔的品牌。

第八名爱惠浦,纯水机。是美国的牌子,适合美国的水质,不适合中国的水质,销量一般,在国外品牌可以,在国内销量一般。

第九名百诺肯,纯水机,美国的纯水机品牌,没有多少名气,在国外少有人知。在国内吵的很火。

第十名3M,纯水机。美国的牌子,适合美国的水质,不适合中国的水质。

朋友,我们慢慢看下来,这中国净水器**品牌榜,不只是名字,还有它们各自的优点和缺点,真是介绍地够详细的。愿需要这些知识的朋友,能够从中获取一定的帮助。

标签: 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