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哪个牌子好?洗发水品牌排行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洗发水品牌繁多,各类洗护概念大行其道。近日,洗发水又出现问题,韩伊洗发水防腐剂超标并含可能致癌物。那究竟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呢?洗发水哪个牌子好呢?下面介绍洗发水品牌排行,希望能够给大家以借鉴!

1、海飞丝(始创于1837年,宝洁公司出品,行业影响力品牌,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2、清扬(法国清扬技术中心的研究结晶,专业去屑***知名品牌,联合利华有限公司)

3、夏士莲HAZELINE(消费者熟悉和喜爱的品牌,***大的护发品牌之一,联合利华旗下品牌)

4、潘婷PANTENE(1947年诞生于欧洲,世界上*大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品牌,宝洁公司出品)

5、力士(享誉**的**品牌,*早进入中国的**品牌,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

6、飘柔(始创于1989年,*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商标,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7、沙宣VS(1954年创立于英国伦敦,美发行业**品牌,美**洁公司旗下品牌)

8、**(中国**药洗发液市场的**品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9、舒蕾(1996年创立至今,中国驰名商标,国内**洗化领域品牌,丝宝集团)

10、拉芳(创建于1999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公众喜爱商标,拉芳**集团)

上述洗发水品牌在好头发脱发论坛均有相应用户,咨询具体产品使用情况,欢迎到好头发论坛进行讨论!

小编介绍的洗发水排行榜中,人们日常选择较为认可的洗发水十大品牌。大家根据自己的判断来选择相应的品牌!

标签: 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