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东国际漂流邀请赛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漂流,不得不提的一个地儿就是广东清远古龙峡。这里凭借*特的地势和**的漂流赛道和落差,成为国内漂流的*佳去处之一。2015广东**漂流邀请赛及漂流捞鸡大赛将在清远古龙峡举办,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激动啊?那么,2015广东**漂流邀请赛什么时候开始?2015古龙峡漂流大赛怎么报名?2015广东**漂流邀请赛地点在哪?2015广东**漂流邀请赛有哪些活动呢?

2015广东**漂流邀请赛全国海选报名时间:5月1日开始

2015广东**漂流邀请赛时间:6月28日

2015广东**漂流邀请赛地点:清远古龙峡景区

2015广东**漂流邀请赛怎么参加?

2015广东**漂流邀请赛6月28日在清远古龙峡启动,全国万人海选活动从5月1日开始,历经6场晋级赛,在古龙峡**赛道竞速总排名在前28位的选手,*终将在6月28日,在广东第一漂流赛道与13个国家的**专业选手一同劈波斩浪,一决高下。

2015广东**漂流邀请赛有哪些活动?

清远鸡和清远漂流是清远的两大城市名片,在清远古龙峡漂流河道的终点上,三只漂浮在河道里,趣致可爱的清远鸡卡通正憨态可掬地准备迎接来自各地的漂客。这就是来自清远民间的原创作品,由古龙峡漂流河道工利用橡皮艇材料,结合本地三黄鸡特点(嘴黄、皮黄、脚黄),创作出的世界*大的清远鸡卡通充气模型,,并以16.8米的直径,正式获得了世界纪录协会(World Record Association)的认证。

在全球第一鸡五一亮相之际,古龙峡河道工又赶制了数十万只迷你清远鸡充气卡通放置在古龙峡的河道内,任游客在激流波涛“捞鸡”。“鸡”与“吉”是谐音的,“捞鸡”在广东话的含义是指带来吉祥,这也使人们更加将吉祥如意的情感寄托于鸡身上。

**大赛体现的是速度的对抗,河道捞鸡则体现了全民娱乐的精神。“河谷鸟鸣幽,黄鸡身边游”,在全民娱乐的时代,古龙峡原本寂静的山谷人声鼎沸,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