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香山公园山花节门票多少?有哪些活动?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小伙伴们,北京香山公园喊你看百花齐放啦,这个春天,想赏花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香山公园这一站,因为2015北京香山公园山花节正!在!举!办!想知道2015北京香山公园山花节门票多少?2015香山公园山花节怎么去?香山公园山花节有哪些活动?

2015北京香山公园山花节时间:4月10日-5月17日

2015北京香山公园山花节地点:香山公园(海淀区买卖街40号)

2015北京香山公园山花节主题:香之恋——追逐春的第二季

2015北京香山公园山花节门票:10元

2015北京香山公园山花节活动:

香山公园山花节4月10日正式启动,花毛茛、玉兰、角堇、白晶菊等60余个品种、20余万株山花等您来欣赏。

“本届山花节共使用60余种盆花和地栽花卉品种,是历届山花节花卉品种*多的一次。”香山公园负责人介绍。山花节期间,香山公园内设梦幻花海(知松园)、浪漫花开(佳日园)、花中漫步(梅谷)、香山花艺大赛展示区(翠微亭)等五大景区供游客参观。

香山是华北地区*大的花毛茛景区。这种被喻为“像罂粟一样美丽的花朵”,花色十分艳丽,红、粉、黄、白各种颜色都有,在本市其他公园很难见到。**告诉记者,花毛茛也叫洋牡丹、陆莲花,原产土耳其、叙利亚。香山的海拔、温度、湿度和土壤很适合花毛茛生长,香山从2001年开始从国外引种,目前市民看到的香山花毛茛都是在香山本地温室生长的,花期长达两个半月,比郁金香长三倍。

标签: 香山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