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创业贷款圆青年“致富梦”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有了团县委的青年创业贷款,我预计今年养殖效益将在去年的基础上翻一番。” 祁连县 31岁怀揣着创业梦想的有志青年祁元贞说。

近些年,祁元贞圈养了一些羊,每年收益2到3万元,尝到甜头的祁元贞,就想扩大规模好好挣一把。凭借 青年创业 贷款的20万元资金,祁元贞准备收购一些牛羊,并扩建一下自己的养殖小区。

为帮助更多的青年成就致富梦想,共青团 祁连县 委与 祁连县 农村信用社合作,搭建 青年创业 合作平台,筛选了一批有梦想、有信用的创业青年,通过 青年创业 贷款进行扶持,鼓励他们自主创业

据了解, 青年创业 ****针对 青年创业 的实际情况,实行5.75%的优惠利率,比商业****低3.7个百分点。截至目前,全县已累计发放 青年创业 贷款19笔、金额400余万元,贷款发放范围已实现城区、乡镇全覆盖。县信用社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项工程的实施,不仅能够及时帮助广大青年解决了创业过程遇到的资金瓶颈问题,还有效地扩大了我们自身的业务范围,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据悉,该县 青年创业 ****工程自2009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广受创业青年好评。

“下一步我们将在继续推进此项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和宣传 青年创业 ****典型事迹并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等活动,激发广大有志青年的创业热情,以实实在在的帮扶为他们架起一座 创业致富 的金桥。”共青团 祁连县 委负责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