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台球厅如何选址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台球*早源自于英国,现在成为人们喜爱的一种娱乐项目,就像是唱歌聚会一样融入到人们日常生活中。开一家台球厅是**的选择,消费大,致富**。那么,开一家台球厅该如何选址呢?有什么选择技巧呢?

住宅区:台球厅开在哪里***?毋庸置疑,开在住宅区肯定**,因为周边人流大,且顾客稳定,只要厅内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就能吸引人们来玩。这样的店面不需要太大,一般被叫做俱乐部。俱乐部装修不一定多**和华丽,可以以简约和明快为主,选址和价格对住宅区台球厅的影响很大。

商业区:如何开一家台球厅?在商业区开店是不错的选择。众所周知,商业区是很多商家都想要的**高地,有着天然的区位优势,所以在那开一家台球厅也是**佳选。商业区是一个有潜力的大市场这里处于繁华地段,集商场、超市、饭店、娱乐中心于一体。人流量大、消费档次高、休闲娱乐的需求也很大。

学院区:学院区也是开台球厅*好的选择,学生群体人数多,所以消费量就大。当然,在这里开店的话,一定要注重店内装修的时尚性以及定价的合理性。这里的消费群体主要是学生,台球厅可以装修的时尚一些符合年轻人的心理,针对学生时间充足、爱玩的心理可以举行一些比赛和活动。装修要更时尚,更有新意和个性。

开一家台球厅如何选址?以上三个区域都是开店的好选择。在住宅区开店,面对的是小区人员;在商业区开店,面对的是来来往往的客流;在学院区开店,面对的是大批的学生,根据这些顾客的特征,规划好经营策略,定能*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