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该如何选址?女装店选址分析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开家女装店,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发展,但市场上开女装店的人有很多,并不是每家店有**,关键是要看你的经营方法如何,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女装店该怎么选址,女装店该如何选址?下面看看女装店选址分析介绍吧!

女装店该如何选址?*先就是注意商圈的选择。不同的商业街会有不同年龄阶段的人光顾,比如有的商圈多以25-30岁左右的白领女性为主,商品质地精良,价格也比较高;而有的更年轻一些,选择服装更加注重款式,对于面料和做工等细节则不会过于挑剔。

女装店该如何选址?适宜开女装店的位置有很多,*先,城市中心区,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经营气氛较好。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之地”。

交通便利的地区也是很适合选址。如果你店太偏僻,谁会去你的店呢?估计很多人都不会知道你的服装店,交通便利是消费者购物的*要条件。一般说如果店铺附近有汽车站,或者顾客步行时间在15分钟的铺面都是值得考虑的位置。

女装即使很有市场,也还是需要大家懂得该怎么经营,女装店该如何选址?以上的介绍要记住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