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可通过紫外线杀菌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有报道称手机携带的细菌数量是马桶冲水把手的18倍之多,虽然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是这种情况,但是手机卫生还是应该被大家所重视。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微软日前申请了一个新的**,该**就是使手机屏幕可以拥有杀菌的功能。

**显示,微软将会通过紫外线进行手机触控屏幕的杀菌,紫外线主要来自手机中专门的紫外线光源,另外手机会通过内部反射技术,将紫外线控制在一定区域内,避免用户受到紫外线的照射。目前这些**还仅停留在技术层面,何时才能运用到产品当中还无法确定。

之所以会推出这种**,微软表示是为了将移动产品发挥其*大的价值,特别是在公共场所的设备屏幕,因为触控人群多而且长期无法得到清理,通过触控屏杀菌技术就可以自动解决卫生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