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会就业援助月启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郑州市总工会主办的2015年“全市工会就业援助月”正式启幕,**扶持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产能过剩行业分流职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再就业,为他们与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平台。

今年是我市连续第5年开展“全市工会就业援助月”。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广开就业门路,提高就业质量,服务基层职工。”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针对不同就业群体的求职意向,组织专场招聘活动,帮助求职者与企业实现供需见面。此外,工会组织还将为求职者提供劳动就业、工资分配、社会保险、生活救助、劳动保护、**指导、求职就业指南等多项服务。针对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工会组织将按照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和跟踪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扶持有创业能力和创业意愿的劳动者通过创业实现就业,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据介绍,今年“全市工会就业援助月”有三个**:一是推进工会小额借(贷)款和积极争取**贴息****,扶持青年人特别是**大学生创业创新;二是督促用工单位与劳动者签订就业合同,从源头上**职工薪酬待遇等各项权益不受侵犯;三是组织专场招聘会,帮助学有所长的求职者尽快实现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