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丹峡 邀您共赏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国家****级旅游景区——黄河丹峡,由三门峡黄河丹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筹建,位于黄河豫晋峡谷、小浪底库区西段,地处河南省渑池县坡头乡北3公里。黄河丹峡,主要分为“一河、三峡”四大游览区,即黄河、丹峡、韶山峡、神仙峡。

(1)、黄河

黄河峡谷,碧波荡漾、千岛棋布,万羽竞翔、百舸争流,两岸重峦叠嶂、千峰竞秀、风景如画,名人轶事、**传说比比皆是,有秀丽的黄河风景和灿烂的黄河文化、漕运文化、大禹文化等,此处为黄河母亲跋涉万里*后一个养精蓄锐的港湾,水平如镜、夕阳落辉,碧波泛舟、散发静渡,黄河漂流、空中飞车、纤夫绝唱、小浪底观光旅游,多形式的休闲娱乐项目,是广大游客亲近母亲河、修身养性的**之地。

小浪底库区高峡平湖,非常适合行船泛舟。景区新购豪华双层游轮、豪华商务船、快艇、划艇等多种水上交通工具,开通了西至山西龙陡峡景区、大黄河漂流景区,东至南村古渡、仰韶大峡谷、万亩玫瑰园、黄河三峡、小浪底大坝等水上航运旅游,实现了景区之间的互通联营。

(2)、丹峡

丹峡,为12亿年前的海底世界,沧海桑田、地壳运动*变的结果。整条峡谷由红色石英砂岩构成,属典型的丹霞地貌。丹峡谷内壁立千仞、飞瀑湍急,人迹罕见、猿猱难度,为方便游客通行,经过两年多的艰苦鏖战,终于在崖壁上凿出了一条长4500米的高空栈道,使飞泉流瀑、绝世佳境横空出世!

丹峡已开发的主要景点有天然壁画、一线天、千层崖、情人谷、官印台、地质天书、天坑地缝以及由龙凤潭、龙瀑组成的八潭八瀑等50多处自然景点,丹霞地貌、峡谷奇观融为一体,是旅游、休闲、渡假的**胜地。

3、神仙峡

神仙峡,山青水秀,鸟语花香,石画长廊、百尊佛像,北齐时期早于洛阳龙门的佛像石窟,造型生动,刀法细腻,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不仅有**的山水景观和丰富的地热资源,更有**的民间工艺和神秘的佛教文化,具有较高的旅游价值。

4、韶山峡

韶山峡,**绝伦的丹霞地貌,谷内岩石均成赤褐色,奇石林立,陡壁千仞。丹霞地貌,三潭印月;丈八石佛,石窟大观;奇树裂石,八仙神洞;石画长廊,地热涌泉;涧河漂流,水上乐园;黄河,丹峡、石佛峡、韶山峡,由此构成黄河丹峡“一河三峡**景观。”

黄河丹峡,总面积115平方公里,春赏百花,夏玩漂流,秋阅红叶,冬品白雪。黄河丹峡,既能大气滂湃,又能精致入微,不仅风景宜人,更是节庆不断,3—5月“黄河山花节”、6—9月“黄河漂流节”、“10—12月黄河红叶节”,面貌千变万化、形式多种多样,旖旎的景致、愉悦的心情,世间美景邀您一起共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