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举措”助力青天河文明旅游新常态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清明小长假前,管理局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文明旅游”相关培训,全方位营造假日文明出游的大环境。小长假期间,景区处处干净漂亮,游客出游文明,除了游客自身文明旅游素养的提升,景区员工不懈努力和悉心服务带来的影响力,也不可小觑。

“小提示”营造大氛围

在青天河景区,“保护生态环境,同享碧水蓝天”、“人人讲文明,处处见真情”等各种温馨的小提示,随处可见。此外,景区依托智慧旅游平台,在LED显示屏、智慧旅游互动式体验终端上,滚动播放“文明旅游提醒语”、文明旅游动漫宣传片。这些有效的倡导措施,让文明旅游宣传如春风化雨。

“小手段”解决大难题

清明小长假期间,景区主要道路、交通节点、游客中心等处,安排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者为游客提供服务。整个小长假期间,景区人气**但秩序井然。

“小道具”**新风尚

清明小长假期间,景区游人如织,环境难免喧闹,景区用上了新道具,**文明观景新风尚。

“青天河真的很‘人性化’,可免费租用婴儿车和轮椅。”山东网友微博点赞。景区全覆盖的免费Wifi小道具“链接”景区官方**,发送景点名,即能获得景点的图片、文字以及讲解。文明之旅智慧“小道具”,成了游客感知文明、呼应文明的助推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