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风景名胜——黄帝故里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据大量的历史记载和文物佐证,位于新郑市区北关的轩辕丘,就是黄帝出生的地方。黄帝故里就建于此。它*早建于汉魏,历代都有**,大殿内设置黄帝中年坐像。四壁有描绘黄帝功德的壁画,东西两厢分别供奉着黄帝的两个妃子嫘祖和嫫母。

如今这里一年四季香*不断,寻根朝圣者络绎不绝,是海内外炎黄子孙拜祖的主要地方。

黄帝故里地址:郑州新郑市轩辕路中段

黄帝故里*佳出游时间:

郑州属于典型的大陆性季风湿润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14.3℃,降雨大部分集中在七、八、九三个月。春秋两季天高气爽,百花齐放,为旅游*佳季节。

黄帝故里景区开放时间:08:00~17:30

建议游玩时间:2小时

黄帝故里散客指南

郑州*车站广场乘坐以下运营巴士:

发车站 终点 发车时间 备注

郑州 新郑汽车站 05:50-19:30夏天 9分钟/班,票价7元

郑州 新郑汽车站 06:00-17:30冬天

新郑汽车站——黄帝故里步行890米到达。

公交转乘:

从郑州市*车站走约190米到*车站总站(大同路)乘坐 ;981路(原K81路) (坐11站)到万客来站(S103)下,走到新客运南站总站转乘;

郑州市客运南站-新郑北关汽车站 (坐1站)到新郑北关汽车站总站下。走约680米到黄帝故里。

标签: 河南风景名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