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烧烤店?三步骤助您起步

2015-04-13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烧烤油烟大,所以难登大雅之堂,多是出现在夜市、街边小摊上,而现在烧烤技术提高,无烟无油,健康好吃,成为**佳选。那么如何开烧烤店呢?三步骤助您起步,一起看看吧!

店铺选址——如何开烧烤店?*先是要选择***的地址,考察一下周边的消费情况。经营店选址要适当,除了在人流大的商业区、步行街等地段外,根据“图门烧烤”的经验,以开在学校附近的烧烤门店经营业绩*佳。

办理证照——如何开烧烤店?选好了店址,当然还要办理好证照,这是开店的*核心部分,为后续发展提供**。一般程序办理营业执照,还需要办理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健康合格证》。

设计装潢——如何开烧烤店?当然,装修也是比较关键的一部分,想要经营什么样的店铺,就用什么样的装修元素来凸显。根据烧烤店的特色来决定装修风格,让人一进店就知道这里的烧烤特色,如是日式的、韩式的,还是中式的。

开烧烤店,*先就是选择店址,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当然也要结合周边的商业环境,与其他商店一起**,致富不难。其次就是要办理证照,让开店合法化,*后要装修店面,吸引顾客。按照这三步骤有序进行,**有**!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