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四季冰淇淋店该如何选址?

2015-04-13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带给孩子的是可口的零食,带给年轻男女的是爱情的甜蜜,带给白领一族的是休闲的生活方式。冰淇淋四季**,是不错的投资佳选。那么开四季冰淇淋店该如何选址呢?有兴趣的话一起看看吧!

冰淇淋的受众广,老人小孩都爱吃,闺蜜逛街必备,男女朋友约会*喜欢,所以冰淇淋店面开在哪里都**。*好开在商业街、商场、超市、学校附近(距离学校不超过1000米)、校园、酒吧、办公楼、加油站、机场、*车站、地铁站等场所。

按地点划分:不同的地方开店,价位也是不一样的,根据消费人群的消费能力来划分。商业街、商场适合开设价位在25元-50元之间的冰淇淋店;超市、学校附近、*车站、地铁站、加油站适合开设价位在3元-25元之间的冰淇淋店;酒吧、办公楼、机场适合开设价位在50元及以上的冰淇淋店。

按外界因素划分:冰淇淋店需要人流量,所以*好开在路口,人们买了就走,每个小时不低于一百个人购买为好。店面*好选择距离美容店、服装店、*饰店、超市。

冰淇淋成为很多创业者关注的项目,投资少,***,致富佳选!现在开一家四季冰淇淋店,吸引男女老少,消费不断,**不断!如此项目怎能错过?

标签: 选址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