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包装展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一、展会时间:2015-04-21 至 2015-04-24

二、展会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Barcelona Gran Via展览中心

三、展会简介:

2015年的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包装展是欧洲*具影响力的四大包装展会之一,在过去的几届展会中,**展商人数不断增加。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及荷兰占主要部分,其他包括来自109个国家的超过2500名展商。

2015年的HISPACK与barcelona food technology同期展出,这个商务大展将成为欧洲食品、包装及包装技术*重要的商务平台,参展展品的数量与质量及种类将毫无疑问带来国内与**参观者的增加。

HISPACK 在上届, 来自41个国家的超过2500家企业参加了展会,展会净地面积超过58000㎡,将近50000名的专业观众。

四、展品范围:

1.包装材料:共挤复合、拉伸吹膜、发泡片材、纸板纸筒、铝箔铝材、胶粘带、热熔胶加工机械,塑料包装材料,金属装材料,食品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等;

2.包装容器:塑料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玻璃包装容器,绿色环保包装技术、包装防伪科技、包装设计、包装工艺、包装出版媒体等;

食品加工、包装技术:食品包装和辅助机械、容器及零件、包装材料、材料加工设备等等;食品饮料加工设备、搅拌及混合机械、过滤设备、实验室设备等等;中间产品(调料、添加剂、功能性配料等)后勤,冷藏、清洁、安全、销售的技术应用;

3.包装机械:食品包装机,真空包装机械,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罐装机,封口封箱贴标机,捆扎机,打包机,缠绕设备,喷码机,打码机,杯、盒、袋、桶、罐、瓶、盖、制造机械等。

标签: 展会包装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