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什么景点好玩——外滩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外滩,上海的长廊,百余年来,一直作为上海的象征出现在世人面前。东临黄浦江(门票),西面为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风格各异的大楼,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门票)群”。

徜徉在这里,我们领略着上海母亲河——黄浦江的风采,远眺着对岸浦东陆家嘴地区的新姿,感受着绿树花坛间大都市园林的别样风味,享受着大都市少有的清新空气和明媚阳光。门票无需门票。

上海外滩游玩路线:

外滩源(起点)→外白渡桥→黄浦公园→外滩历史纪念馆和人民**纪念碑→陈毅广场→金融广场→延安路外滩信号台广场→十六铺水上旅游中心(终点)

上海外滩交通:

公交线路:20路、37路、42路、55路、71路、921路等可以到达外滩。

地铁线路:地铁2号线、地铁10号线在南京东路站下车,步行15分钟可以到达外滩。

标签: 上海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