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一、展会时间:2015-07-03 至 2015-07-05

二、展会地点:北京**会议中心

三、核心定位:

中食饮展始终以:专业产品招商为核心;开展期间不针对普通大众开放,莅临人士需凭博览会邀请证件方能入场,入场人士以采购商、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寻求合作的企业或个人为主;**专业的采购商邀请团队、40万的采购商数据库、历经8个月时间的**采购商组织,以**采购商的数量和“质量”,更是广大企业参展收益的**!

四、规模数据:

2015年,展示面积25,387平方米(预留展馆4613平方米)、可搭建1200至1600个展位、容纳800至1000家企业参展、超过45,000人次的采购商莅临、20多位省部级**出席开幕、13家电视媒体现场报道,32家报刊媒体头版、420家网络媒体同步报道、宣传!

五、媒体宣传:

媒体作为对外的窗口,如今年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产品也需要宣传,中食饮展同样也需要媒体的支持;让采购商提前了解参展企业和展品、让意向参展企业了解中食饮展的实时动态等。

六、观众组织:

吸引专业采购商的莅临,始终是博览会发展之根本;中食饮展创办之初,随之就成立了*立的“观众客服部”,且始终保持10人以上的邀请服务职员;部门以:**的采购商邀请、提高企业现场签单率,为基准目标;专业负责博览会现场的采购商邀请、采购商数据积累工作!

利用自有40万个行业经销商数据库资源,根据企业报名表企业的展出展品和企业期望观众,为每一家企业**邀请采购商;通过电话、快递、普通信件、电子邮件、**、短信、**零售商登门拜访等方式邀请有实力的经销商和区域经销商;利用电视、网络、广播、报纸、行业杂志、户外广告、**、微博等新媒体邀请行业潜在经销商和创业人士!

七、辐射区域:

即使中国幅员辽阔,中食饮展2015年的宣传、利用和**一切资源和创新方式;北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至海南省三亚市、云南省昆明市;东至上海市、山东省青岛市;全面覆盖国内一线和二线**城市的行业经销商,2015年将加强对三线、四线城市的宣传;

中食饮展2015深度覆盖国内140多个大中型城市,展会开展期间只针对专业采购商开放,参观需凭门票、手机邀请短信等凭证,方可入场;非业内人士一律谢绝入场;在**观众质量的基础上,中食饮展2015采购商将不低于45,000人次!

八、领袖创新:

创新创新再创新,不管任何行业、创新都是企业生存的源动力;中食饮展开办以来综合行业内众多博览会优势特点,又在此基础上发展创新,首创了多重企业宣传服务模式。

九、展品大类:

进口食品、饮料、休闲食品、保健食品、渔业食品、肉类食品、谷物食品、茶叶、乳制品、婴幼食品、果汁饮料、咖啡、咖啡原料、运动饮料、功能食品、功能饮料、有机食品、饮用水、葡萄酒、白酒、地理标志食品、清真食品、高档美食、特色农产品、腌制食品等等!

标签: 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