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印尼国际太阳能展时间、地点及展品范围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印尼**太阳能展

展会时间:2015年5月20-22日

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JIExpo展览中心

市场简介:

印尼拥有13487个大小岛屿,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比较适合印尼的国情。此外,对于石油天然气资源日益枯竭的印尼来说,大力开发利用太阳能,是经济实惠的能源替代方案。

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计划用5年的时间,在1000个岛屿上建设太阳能发电站。建设工程将分为两个阶段,**阶段是2011年至2012年,要在100个岛屿兴建太阳能电站;第二个阶段是2013年至2015年,争取在900个岛屿建设太阳能电站。

印尼矿业和能源部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将筹措约4000万美元兴建120座太阳能发电站,其中*大的太阳能发电站发电能力将达到5兆瓦。目前印尼*大的太阳能发电站在巴厘岛,发电量为1兆瓦。考虑到上述120座太阳能发电站多是小电站,印尼**将积极动员私企参与。

印尼**于2014年4月底开始陆续向私营企业招标承建分布在72个地区的太阳能发电站,其中西部地区20个,东部地区52个。印尼能矿部可再生能源总司司长表示,这72个太阳能发电站将逐渐取代当地正在使用的柴油发电站。这些项目建成发电后,印尼太阳能发电量将达17.3万千瓦。

总体而言,印尼目前仍处于太阳能开发潮**前期。但基本具备了开发的条件。

印尼**计划在2017年之前完成1GW的太阳能发电站装机量。

展会优势:

2014 年,Solartech Indonesia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的175家参展商。3天内共有来自印尼及其周边国家的12000名专业参展商光顾展会,其中80%的观众对展出内容满意,能找到所需产品。展后参展商也会展会予以高度评价,对占总观众比80%以上的专业观众颇感欣喜,参展效果超乎预料的成功,并决定继续参展。

展品范围:

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 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逆变器、蓄电池、充电器

标签: 展会太阳能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