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陶然亭海棠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4月,海棠花迎来了一年中的*佳观赏期。陶然亭公园的海棠花此刻也开放的娇艳,等待游客的欣赏。今年陶然亭公园更是开始举办*届海棠节。那么,2015北京陶然亭海棠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办?门票需要多少呢?想要去的朋友怎么到达呢?

2015北京陶然亭海棠节时间:3月28日—4月下旬

2015北京陶然亭海棠节地点:北京陶然亭公园

2015北京陶然亭海棠节门票:2元

2015北京陶然亭海棠节看点:

2015北京陶然亭海棠节将以陶然亭公园地栽海棠为主要景观,同时还有海棠盆景展示、沂州海棠盆景展。陶然亭公园作为宣南文化的载体,已连续多年种植营造以海棠为主的春季观花植物景观,目前集齐海棠四品,即西府海棠、垂丝海棠、贴梗海棠、木瓜海棠,园内大量栽植了绚丽、王族等观赏海棠品种。

2015北京陶然亭海棠节活动内容:

活动一--展望幸福:公园将在南线花街设置大型签名墙,供来园游客书写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活动二--分享幸福:活动期间游客通过发送**或微博发布游园心情及文字(图配文,不少于20字)或者发表**/微博后,点赞、评论或转发次数累计达到25次以上的游客,凭微文截图,可在游客中心领取公园特色纪念品一份。

活动三--3D艺术展示:公园*次将3D画技术在室外进行展示,以海棠花开为主题,方便游人参观拍照。地点:月季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