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兰溪杨梅节】2015兰溪杨梅节时间、地点及交通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中杨梅成熟的季节,兰溪——中国杨梅之乡,是浙江中西部*大的杨梅主产区。杨梅采摘季,来采摘杨梅,尝上一口杨梅,肉鲜嫩可口,看看满园结满的杨梅,口水直流呀!那么,2015兰溪杨梅节时间是什么时候?采摘地点在哪?怎么走?

2015兰溪杨梅节时间:6月上旬

2015兰溪杨梅节地点:兰溪市马涧镇

2015兰溪杨梅节采摘地点:

1、马涧镇高竹山杨梅采摘园

现有面积3000亩,基地内建有上山采摘水泥游步道,观光石亭、农家乐、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是兰溪*大的杨梅观光园区。园区内风景优美、杨梅品质优。

自驾游线路:

a、杭金衢高速-----浦江黄宅-----沿47省道兰溪方向-----马涧镇

b、杭金衢高速----兰溪出口-----330国道-----兰溪环城路---47省道-----马涧镇

公交线路:

a、杭州 —兰溪汽车西站—汽车北站—马涧镇

b、浦江—马涧镇—兰溪

2、兰溪五十里杨梅采摘园

云山街道朱山村位于兰溪市北郊,距市区5公里,是以水果产业为主的农业村。全村拥有山林面积2800亩,其中杨梅面积1600亩。

地点:兰溪市云山街道、马涧镇、香溪镇、柏社乡

公交线路

兰溪市区(*车站)—国泰大酒店 (乘22路、23路)—兰溪北站—乘香溪、马涧、柏社或浦江方向的车—兰溪五十里杨梅采摘园

自驾游线路:

a:上海 、江苏 、杭、嘉、湖地区,沪杭高速—杭金衢高速—兰溪出口下—兰溪市区—往47省道浦江方向(距兰溪5—18公里)

b:杭、嘉、湖地区,沪杭高速—杭金衢高速—浦江出口下—往47省道兰溪方向(距浦江37—50公里)

相关资讯:【2015长兴杨梅节】2015长兴杨梅节时间、地点及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