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乡八里沟桃花节时间、门票及住宿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山水环绕、风景迷人的八里沟景区内,正是桃花怒放、红艳欲滴的大好时节。那么2015新乡八里沟桃花节什么时候举办?门票多少*呢?河南八里沟几月份的桃花*好看?八里沟当地的特产及乘车路线有哪些呢?

2015新乡八里沟桃花节时间:3月底至5月中旬,*佳观赏时间在4月中旬

2015新乡八里沟桃花节地点: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松树坪村八里沟景区

2015新乡八里沟桃花节门票:

八里沟桃花节景区大门票:成人票:80元/人

①儿童身高 1.2 米 以下免票,1.2 - 1.4 米 之间购儿童票35元侠盗飞车罪恶都市秘籍

②老年70 岁以上免票;军人等其他优惠政策免费

2015新乡八里沟桃花节住宿:

① 八里沟大酒店 八里沟大酒店是一家准***旅游饭店,坐落于八里沟景区入口处。有各种客房80间,可同时容纳240多人住宿。有70人的商务洽谈会议室和90人会议室、 360人大会议室各一个,会议室设有投影仪等会议设备。餐厅设有8个豪华包间以及可同时接待500人的多功能宴会厅。

②马武居 位于景区桃花湾,紧邻抱犊桥瀑布。餐位120个,床位48个。其中:双标间10间、双标间9间、小型会议室一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